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生病、裝病?

最近真的很不舒服。
整個脊椎骨都很酸痛。
貌似快被抽出來了。
腰部的最讓我頂不順!
背部的也是很辛苦。
真想永遠躺在床上了。

今天早上,
有點發燒,
頭很不舒服。
結果就沒有上學了。

媽媽很明白,
因為我的身子真的真的很弱。

爸爸卻不明白,
他那弟弟和我做比較。
他說弟弟不上學因為他真的病了,
我不去上學因為我懶了。

我不反駁,
不頂嘴。
因為我一頂嘴,
一反駁,
他就認為我叛逆他了。

也是因為我頂他太多了,
所以我才會失寵的,
不是嗎?

那我繼續做我的乖乖女咯!
你滿意了吧?

我會一直告訴我自己,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媽呀!
什麽事情?
我想好好打部落格真的好難啊……
T.T

我的FB,
又給人家爆了。
chatbox又越跳越多人出來……
@@






真的很傷心咯!
我的心機完全被你白費了。

我挨著發燒的身子,
上網找了一大堆合唱的曲譜。
就因為你一個人的自私,
想讓同學唱你選的歌,
就把我的歌拿完下來了。

很想說,
我這個指揮不幹了!

那時候,
我應該堅持,
我不幹的!
我真的很不想跟你合夥。

真的很氣,
很火大得咯。

最氣人的,
是你竟然讓他們選了你的歌后,
叫我幫你找哪首歌的譜。

我之前就說了!
我要做個木頭指揮!
什麽都不理。
你讓我指我就指。
然後又因為沒有譜,
一直沒有辦法投票。

好咯!
我找!

結果?

真是可惡!









羡慕妒忌恨?

可笑的。
太可笑的感覺了。

可是人往往都是逃不過這七情六欲。

我非聖賢,
自然也逃不過。

可是我忍,
我要讓自己堅信真情。
世界有真情的!
絕對有!











最近真的變冷漠了吧?

究竟是你冷漠了?
還是我冷漠了?

我不是一個主動的人,
可是對你我真的很努力在主動。

現在我認為不用我主動,
我們的默契也會在了的。
所以我放手了。

可是卻發覺,
原來不是這樣的。
我一放手,
就像放風箏一樣,
越來越遠了。



我,
不強求了。









原來,
失去的感覺,
那麼痛心。

呵呵。

其實是我自己白癡,
把東西丟掉,
結果又看不管人家撿了起來。

我很犯賤!
這個我知道。

明明就丟棄了!
後悔個屁?!

看開吧!











很懷念用文字打暗語的日子。

沒辦法,
我失去了很多歌陪我打暗語的朋友~

不是他們棄暗投明了~
就是不見人了。







突然很想念那個八婆啊!
都是那隻死烏龜。
在體育節的時候,
玩那個白癡的繞口令。

啊!
嘉敏啊。。。。

很想念你也!

還記得那時候,
我們約定了要在每一個星期輪流去一次對方家。
結果都是我一直去你家。

我還記得,
我們補習的時候,
玩到很癲啊!

你,
我,
嘉婷。

因為我們的名字都有一個家字,
所以說是姐妹。

真傷心,
最後一年,
我們竟然分開了。

哎!
你這個三八婆~~
XDDDDDD

印象最深,
也是最傷心的一次是因為那一次,
不知道為了什麼吵架。
結果冷戰了。

真的,
我在友誼的路上,
我覺得最傷心,
最尷尬,
最難忘的,
就是那一次的冷戰。

你那個卷毛丫頭啊!
臭毛毛。
你氣嘟嘟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

呵呵。
最後我們還是因為不同班疏遠了。
然後因為不同校,
沒有聯絡了。

我真的很懷念,
跟你打羽球,
繞口令的日子。

我們試過把全班的名字都念出來了。

我也很懷念,
我們一起躺在床上聊心事的日子。
你是我唯一一個躺在床上聊心事的朋友。

也很懷念你親自下得廚~
懷念你的義大利面。

我懷念你家的陽臺。
懷念那個我們一起坐在上面聊天的窗口。

也很懷念你那些粗俗的描述方式。
真的搞笑到夠力!
連那些男生聽了我們的談話也會臉紅的~










四年了。
原來我已經離開小學四年了。

可是卻因為對大家的思念,
縮短了距離。
感覺就像畢業不久一樣。

可是不能忽略,
我還有兩年,
又要在畢業一次了。









終於,
你的舉動檢點了很多!
感謝老天。

我不用再被你的信息煩死了!
不用再被你的評論煩死了!

天下太平嚕~~~~~~~










哦!
我班班導,
超級可愛!

頂~~~~~~

zat我不用本的……

T.T

今天我一上FB,
他第一句話就是:
“有食物中毒啊?”

啊啊啊啊!!!!!

哈哈~
不過拿到了他的電話號碼!
喲~

XDDDDD

然後預約到他了~~~~

哦~~~
太贊了!!!!!

哈哈!
以後我練完鋼琴,
我就去VIVA找他!
‘逼’他教我數學!
XDDDDDD










或說,
姐!
你絕對!絕對!絕對!
不想知道我的數學成績的!
XDDDDD
你一定會把我給掐死~~~

ohhahahahah~~~~





經濟就很贊啦!
人家都考很低,
可是我就是考70.5~XDDDDD




歷史也很不錯~
雖然也是不及格啦~
主要的原因是,
我沒有讀問答題!
XDDDD
可是還可以拿到這個分數真是奇跡了!
我的申論題拿9分咧!
氣死我隔壁的那個先生了!
XDDDDD








最近眼睛真的不太行了。
近視越來越深了。
我引以為傲的眼睛啊!

然後又很怕光哦!
害到我出門都一定要把墨鏡戴在身上。

討厭!









一個月零三天。
是好消息吧?

哈哈。
今天升級了。

從‘比’變成老婆了。

=)

其實也沒有多大的感覺。
甜言蜜語,
我貌似真的免疫了。
XDDDDDDD

我需要一個掏心相處的對象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