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脫離苦海……

今天去了【王子旅館】
因為有很重要的事……

還沒有進那間房間時,
我很緊張……
很擔心裡邊的人會難為我……
會讓我和難堪……
也擔心他會對我怎樣……

簡直是腿軟了……
依靠在房門外的牆壁……
等待有人叫我進去……

誰來救救我啊……

爲什麽會是我?
爲什麽那麼快就輪到我?
爲什麽我要遇到那麼恐怖的事?
爲什麽沒有人來救我?

我無助的向老師拋了個求救的眼神,
希望老師可以救我出苦海……

她卻回我一個無能為力的表情……
她,
狠狠地將我拋下,
眼睜睜地看我跌入谷底……

爲什麽?
爲什麽……?!

嗚啊!!!!!!!!!!!!

終於……
輪到我進去了……

我戰戰克克地打開門……
硬著頭皮走了進去……

再緩緩抬起頭,
做了一個很大力的呼吸,
下定決心,
跟裏面的那個外國男人拼了!

我開始對自己有了點信心,
挎著腳步走了進去,
向裏面的男人宣戰!

我第一句話就是……
“good afternoon~=]”

“good afternoon.=]”
他回我,
並且對我笑了笑……

我……開始有預感……
我這次慘了……

啊!!!!!!

我完了……

男人!
還是中年男人……!

死了……
我這次完蛋了……

結果才發現……

天啊!
他對我也太仁慈了吧?!!!!!

major scale,
他給我A major,
還有E♭ major!(left hand~)

minor scale,
他給我C minor!

很可惜,
我忘記了C minor的彈法……

T.T

contrary-motion scale,
A major~~~~❤

Chromatic scale,
A♭ major... 
還算是可以的。

Arpeggios,
A major,
G minor,
E major,
B minor~~~~

三首歌,
之前我沒有把握的,
反而很好~
可是那首我覺得可以的,
就不是很好了……
哎……

不過真的很enjoy咯~
沒有緊張了~

哈哈~~

sight reading,
練習的時候還可以,
可是一開始彈得時候,
拍子就沒有什麽抓到了。
不過還好,
我的大小聲有做。

oral,
哇!
考官!
你可以不要那麼好嗎?

C major?!

哇……

第一個音還是 G...
哇……

太愛你了~~~~

然後他彈得歌還是4/4拍的,
而且是很明顯的major key...
wao!

太棒了……
我的老師比你還要叼也!

而且當他問我那首歌有什麽變化的時候,
他竟然沒有問我在哪一個bar有變化……

哇……

希望我的分數出來會仁慈一點啦……

@@

考完出來是很開心的~

可是現在想想下,
又開始擔心我的成績了……

天……
我真的快的考試得憂鬱癥了……
考前,
考後都有了……
T.T

考完後,
爸爸還帶我去拿電話!
哈哈~
我又換電話了……

tough screen的。
SE W8
=]

開心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