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身體檢驗報告。

昨天,
身體檢驗的報告出來了……

想到這個報告,
就恨不得發狂似的用針狂插那個醫生……

他竟然在沒有把握之下,
看到血管,
管它大不大就這樣插下去了……

結果怎樣抽都沒有血……

暈……
疼死我啦!!!!!!!

報告是這麼寫的……

尿道發炎……
=,=
我完全沒有發覺咯……

B型肝炎抗體指數上升了……
正常人的指數是0,
而我的是27……
結果就打了一直預防針……

然後我不懂那裡的白血球差一點點就過多了……
可是那個糊塗醫生沒有發覺到這個……
所以,
他沒有告訴我該怎麼做……
=。=

白血球過多,
很有可能造成血癌的也……
=。=

然後昨天,
爸爸還帶我去看另一個醫生。

那個醫生說我血壓低了……

天啊……

看!
我都說我沒有裝病的啦!
真的是有問題的好不好?!

=。=

哎……

昨天還真是慘……
整晚都不用睡,
一直跑廁所。

不是瀉肚子啦!!!!!

是嘔吐……
@.@

12點一輪,
3點一輪,
6點一輪……

折磨啊……
T.T

哦哦!
原來我是B positive 的也!
我媽是B negative。

爸爸不知道……

所以我的血是怎麼樣?
是混出來的?
還是跟到你們其中一個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