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這幾天……

哭……
淚奔……
哇啊啊啊啊……

救命啊~~~~

我壓力大了……

為何啊?!
為何啊?!
為何是我?!

哇啊啊!

我不要做網頁啊~
超麻煩的說……

而且網頁對聯課的分數很重要啊……
50% ……

啊啊啊啊……

會員大會剛開始,
我看見世康做的網頁和他說的話……

我就在想,
【啊?!世康做的那麼好,那麼他畢業了,不是慘了?!
哎,下一個人一定是個倒楣人……】

可是萬萬沒有想到,
執委名單公佈后,
我……
竟然是那個倒楣的人……

嗚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啊……

我暈了……

啊!
我最近墮落了~~~

美術課代表,
竟然欠了兩份功課……

明天還要因為缺交而留堂呢!
暈……


墮落啊……

考試啊……

墮落啊……

考試啊……


還有一件事……
我真的有那麼敏感嗎?
或許吧……

也因此一直在懷疑一件事……

我看還是算了吧……
順其自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