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不高興!

天!
我真的長大了?
我何時可以忍受那麼大的侮辱了?
我何時限度可以調到那麼低了?
我竟然可以爲了自己的名譽和人緣,
連自己的尊嚴都沒有了?!

混蛋,
別以為你長得比人家帥一點,
我就不會討厭你!
我告訴你,
我雖然花癡了一點,
可是我還是會討厭帥哥的!

你果真惹毛我了!
不過我不會把你趕出我的group的!
我即使不是真的大方,
我還是會擺出很大方的樣子。

哎,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隱藏自己真正的情緒,
擺出相反的情緒。
我遲早會把自己逼瘋的。

我,
不會說什麼,
我已經把你看不順眼的post刪掉了。

不過只是一則宗教笑話,
需要敏感到那樣嗎?
而且我那則笑話完全沒有包含侮辱的成份,
你卻讓我受辱了!

而且原創者又不是我,
關我屁事?

我什麽都不想再說,
我只想說:
請尊重個人的言論自由!!!!!
請不要自顧自地活在自己古老的世界里!

凸你啊!

我真的很想直接告訴他:
不高興就請離開我開的group!

可是我忍!
請不要再侵犯我的底線了。

不然我就要找一大堆人舉報你FB了!
讓你直接開不到FB幾天!
哈哈哈哈~

今天來做一個運動會的總結。

沒有啥感覺。

就這樣……

因為這一次的運動會極度無聊!
不過也很幸福~
我不用那麼辛苦上場比賽。

我本來就不是什麽運動性的女孩。
不過我的舞細胞是有的~
不過很久沒有練了。

回想以前,
我比賽的時候無端端進了semi-final,
嚇到所有的人,
就連我的舞蹈教練也大跌眼鏡。

其實一開始我就對自己不抱希望了,
所以沒有多用心去跳……

然後一跳完,
我就直接卸妝了。

可是沒有想到還要跳,
又得麻煩再上妝了。

就因為麻煩,
所以我再跳那一part的時候特地跳錯舞步。
不是說什麼啦,
是因為要是再進了,
我就得留到晚上了。

沒有交通啊~!
>.<

另一件事……

說真的,
我真的不喜歡ta。
極度不喜歡ta。

和某一個人一樣,
不喜歡ta。

因為喜歡ta很累。
也不能接受ta在我的的身邊晃來晃去。

還有……

哎……
要是原本屬於我的東西,
用背後對著了我,
面朝向幫別人了,
我該不該用力去搶回來呢?

我真的很懶。

而且也曾經用心,
努力過。

到最後是傷痕累累,
而且還累到想死。

到底我該不該繼續努力?

那樣東西對不是很重要,
也不是不可缺乏的。

可是,
我卻又有佔有欲。
真的不想因此被打敗。

可是那件東西已經背對著我了。。。

我應不應該繼續努力?

啊~
炫羽真的很可愛~

所真的,
很喜歡和你相處的方式。
我的意思是獨處的時候。

他總是像大姐姐,大哥哥一樣……
偶爾作弄我,
偶爾呵護我……

真的很喜歡和他在一次的時候,
要是他是男生,
或許我會倒追吧~

只要你不嫌棄我的不專一就好了~
>.<
哈哈哈哈~

謝謝你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