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不做傻瓜。

我不願意再一次讓自己犯錯,
讓自己難受,
讓自己因為這種小事憤怒。

看起來,
我真的很像一個傻瓜。
獨自再煩惱,
獨自在著急。

只有我一個人難受。
不是嗎?

我一個人在生悶氣,
轉過頭,
還會被恥笑。

我看起來真的是傻瓜。
我一直都在自作多情。
我看來真的不被需要。
不是嗎?

不用和我說什麼,
我實在太偏激了。
我不該那麼在意,
那麼生氣的。

因為真的很像傻瓜。

我生氣了又有什麽用?
到最後還是像傻瓜一樣。

你們就笑吧!

在那個時候我真的很想掉淚。
可是我忍!
我不會再做傻瓜了!
為這種不值得我在意的小事,
為這種不值得的人掉淚。

我不想再愚蠢下去了。

我的擔心,
我的關心,
我的著急,
全都是多餘的,
全是傻瓜的舉動。

我,
放棄了。

你們愛怎樣就怎樣。

我想就連對你們,
我也會瞇著眼睛,
帶過就好。

我想這樣我會好受很多。
我會輕鬆很多。

反正都是我自作多情,
自己八卦,
自己多事而已。
都不關我的事。

你們是這樣想的吧?

我不會再隱藏,
暗喻,
兜圈子了。

不過我也不會指名道姓。

誰?
自己想吧。

我,
只是覺得自己很搞笑。
很傻。

我簡直是給大家帶來了一場愚蠢的笑話,
成爲了這場笑話的主角。

哈哈……
很好笑對吧?

愛笑,
就笑吧。

那樣更好,
傷我多一點,
讓我麻木,
以後再被這樣傷害,
就不會有感覺了。

那樣到時候,
我真的會謝謝你們。

這樣,
我就會從中學到教訓。

你們教會我,
“多事的人,都是傻瓜”
這個道理。

我該感謝你們的對吧?




今天,
又被放飛機了。

幾乎每一次都是這樣。

我就算在懂事,
再是個明白事理的孩子,
也會想不開。

多少次了?
我也數不清楚了。

想跟你出街,
真的很難。

你讓我曠掉鋼琴課。

我曠了,
而且還沒有的補回。

結果……
我白曠了。

我不是真的要去買鞋子,
我只是很久沒有和你出街了。

爲什麽你不明白?

爲什麽到最後我還是個傻瓜?

我一直在著急,
一直想和你聯絡更多的感情……

可是原來只有我一個人在著急。
原來我還是成爲了傻瓜。

今天,
我們這邊開會。

我真的很不想你當財政。
我不想你變得像潑婦一樣。

你又不是不知道這裡的人的嘴巴。
他們遲早又會說你吃錢了。

就算你的人緣再好,
也還是有人愛鬧事吧?!

算。

剛剛他們打架,
你爲什麽還要去?

你一個女人,
能做什麽?

拳頭不看人啊!
不會因為你是女人就不打你的!

對你的那份瘋狂,
我真的沒有話說了。



我發現,
原來問題不是別人,
而是因為那個人本身。

背對著我,
不是ta對面的人的錯。

而是因為ta本身太過溫柔,
貼心了。

老是想要安慰別人,
可是ta卻忘接了ta背後的我。

我也只能這樣默默地看著ta。
這樣在背後像傻瓜一樣守護著。
像傻瓜一樣等待著那不屬於我的溫柔,貼心。

傻瓜。
真的是太傻了。


我,
拒絕再做回傻瓜。

可是我究竟能怎樣改變我自己?

從此以後一個人走?

冷眼旁觀一切?

我再在意別人的眼光了?

不去理會人家如何責怪我不負責任?

不再去做一個典型的天秤座?

放棄我的那一道不被看見的熱情?

繼續做一個常常被忽略的人?

我真的很不甘心只做一個影子,
模糊的影子,
像是隨時都會被風吹走的影子。

可是,
我沒有選擇。

不受人矚目的人,
就是這樣。

想做些事情受人矚目,
卻成了傻瓜。

每次,
每次,
都是我自己的自以為是。

我常說一個人自以為是,
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

呵呵。

眼淚還真是輕。

我哭得就像傻瓜一樣。
不是像,
簡直就是傻瓜。




今天有一個怪胎生日,
Largo龜~

=)

祝你生日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