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愉快的半夜……

今晚很有趣~
哈哈~

10點多,
媽媽陪我出去吃東西~

然後11點了,
她就進去網吧,
叫弟弟回家。

可是……
我一個人在咖啡店等了半個小時,
她都還沒有出來……
十成是在裏面玩了……

他竟然讓我一個人在外面傻……

還好李达勤走过来陪我……
然后不久又出现了8个人……

哇啊啊~
全部来揍热闹……

结果全部意识到要下雨了……
所以都回了……

剩下我,李达勤,阿梁,还有一个阿杰,
四个人……

全都是男的……

然后12.30
真的下雨了……

妈妈终于出来了。

因为雨下太大,
我们又去麻麻档喝茶……

到接近三点才回家……

感觉真的很不错也~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