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偶爾傷心一下。

哎……
在這一周里,
心情難免會好不起來。

沒辦法,
花子找上門了。

星期四教師節,
都不知道要帶什麽好……

本來想做小蛋糕的,
可是材料很難買。
而且有人弄了。

我大概會弄三文治了。

說真的,
真的很多多也咯……
哎……

都有叫快餐了……
做什麽沒有帶東西的人不能吃?
快餐試用班費的嘛……

哎……

帶東西去真的很麻煩啊。

要不然就直接每一個人多給一點錢,
一起籌錢買多一點回來不是好了咯。

真是麻煩……

哎……

我平時都很懶惰去付出什麽,
自告奮勇去做什麽,
真的很懶惰啦。

無聊。

而且今天真的沒有力氣去生氣,
不滿什麽啦。

哎……

最讓我傷心的,
依然是那一件事。

真的很難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天地。

要如何,
才不會被看成影子?
一直跟隨著誰呢?

要是我能像Peter Pan的影子那樣就好了,
可以自己跑出來。

雖然最後還是被Cindy縫了回去……

哎……
真是可惜……

沒關係,
明天會更好的。

希望如此。

我之前還可以確定,
可是最近越來越不能肯定了……

因為……
我相信的那個人,
也變了……

哎……

其實也變得也沒有多大啦。
只是……
哎……

我也不懂那麼多了……

哎……

真的沒有力氣了。

或許我該學會自己獨立了。

依賴著一個人,
最後都會變成那個人的影子。

不是嗎?

一個人,
應該還可以習慣的來吧……

呵呵……
真的不願承認,
往往和比較光亮的人在一起,
自己真的會變成影子。

我就真的那麼……
黑暗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