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i won't say anything more.

juz b relax.
=)
having a pretty smile.

i'll talk like tat 2 myself.

yea,
yea!

come on!
don't b so stress!
you can do it.

yea!
juz like tat.

and,
i won't say wat 2 u anymore.
nic3?

if like tat,
thing will b more easy!
=)

right?

well,
i'll give up about u.

u no need to b stress anymore.
and i'll b happier after give up u.

juz put my hands up!
haha!
juz like tat.

now u can do wat as u like.
nice?

after tis i'll b more relax!

yea,
yea!

juz like tat.
easy as a children.
easy as started.

我很努力在improve我的英文。
不過還是有很多很懶惰的語法。
XP

今天算是倒楣吧?
不過倒沒得不明顯。

上體育,
我竟然坐在很多紅螞蟻的椅子上……
結果腳就被咬了……
T.T

疼啊!!!!!!

算!

然後排球考試……

我剛開始很練習練到很興奮,
過後因為眼睛長期對著陽光,
再加上被那隻largo龜氣道,
結果就開始暈暈低了……

朋友,
我最近低血壓啊!!!!

然後考試的時候就……
呃……
完了……

開球,
一粒都沒有……
T.T

然後頂球還好……

那隻笨蛋largo龜,
因為他丟球不好害我打歪了一顆球,
他竟然叫我丟一顆高球給她,
讓他也打歪……
=。=

不用自責到那樣的啦……
還這是的……

笨蛋,
自己的分數來的也……

他還一直念著,
要是老師把我的分數還給他就好了……

哎喲……
其實你也做得很不錯了啦,
至少顆顆我都接到,
只是不小心有一顆打歪了而已……

華文……
測驗!
我竟然沒有帶簿子……
完了……
完了……

啊啊啊啊啊……
明天又要上兩節科學節了!!!

ms.Malar啊!!!
你爲什麽要出去交流???
T.T

我的回條啊……
結果沒有交到……

暈……

今天和我的鄰座先生玩的還算愉快的~

雖然他打到我有點痛啦,
不過算了啦~
誰叫我時常捏他~
哈哈~

還有!
我真的很討厭他!!!
死混蛋!

完全不理人家是不是喜歡的!

告訴你!
你的那些噁心的動作別亂亂對我做!
我真的很想去訓導處告你性騷擾的!

媽的!

沒禮貌!

頂!

我知道你只是玩,
可是你的玩鬧也太不分輕重了!

我現在暫時不會理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