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莫名的愛好。

那個……
largo龜,
我今天對你做的事,
別說哦~

我想這個只是我個人的秘密,
然後你就繼續做我的白老鼠啦!
哈哈。

如果你要問爲什麽,
我就只能暗示你,
因為有一個人和我做著同樣的事情,
我已經厭倦做ass-kisser了。

那個人就是我上次給你看,
我最beh tahan的那個星座。

就是那個人……

那就簡單地說一下,
我在學習一種魔術。
嘿嘿……

然後是啥,
就讓它成為秘密吧!
哈哈。

我和那個星座真的沒有辦法做朋友吧?
就算做了朋友也會受不了他的性格吧?

呵呵……

其實我一直在意這個……

我是個相信星座的人……

可是我看見這麼一篇東西,
我一開始是不相信的,
總覺得有例外……

原來是沒有的……

果然就是這樣。

我現在說的人,
是昨天那篇英文帖子的人……

是誰?

哎呀,
不用猜啦……

知道也沒有用,
畢竟我會繼續努力維持現狀。

我會努力地……
不熟不疏。
就像現在……

largo龜知道是誰吧?

就是我今天告訴你,
那個只有我和你認識的那個人……

瞭解就好了,
心知……
心照啦~

今天去動物園!!!

哇~
可愛到~

我倆差點就成了迷路的羔羊了~
還真擔心會被壞壞大野狼吃掉……

拍了很多照片啊~
很爽一下。

我第一次和朋友去動物園,
以往都是和家人一起去,
去到我很閑啊……

和朋友去就是不一樣。
哈哈……

原本是跟組的,
結果我跟largo龜獨立了~

大家一起高喊:
“merdeka!”

然後就跟上了名康,
陽坤……

哇老,
拍蜜蜂的時候真的很爽也!

那個工作人員打開了蜜蜂的盒子。
裏面真的很美耶!

總之整個旅遊攝影真的很累……
不過還不錯……

今天回到家就比較煩躁……

因為媽媽不給我睡午覺……
他說我晚上會睡不著……

結果平時都有睡午覺的我,
變得很煩躁……

她沒說一句,
我就頂一句……

天……
原來沒有的睡覺會增加人的叛逆性的也……

其實也不是叛逆性啦,
只是很煩躁。

哎……

然後然後就去拜街……

大的弟弟一直亂講話……

希望今年犯太歲的他沒事啦……

那個……
那個……
那個……

我看到了……
而且還很多……

原來他們是穿和我們一樣的衣服的……
不是那些白袍什麽的……

我看到一個男人跑向我們這邊……

然後又有一個白色的影子跑過來……

大家都是用跑的……

哈哈……
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嘛~

還有……
我……
我……
我貌似走向了腐道了……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