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我亲爱的


这几天从台湾回来
真的还挺难熬的

我已经渐渐习惯了有他的日子
这可真糟糕

我无时无刻都很想念他

习惯他不在身边的日子,
可能有需要好一段很长的日子吧

亲爱的,
你会担心我习惯没你在身边的日子吗?

可是现在的我很难受




这几天你都很忙
我总是很寂寞呢

我想或许是我太过分空闲了

我不能再给自己太多思考的空间了

我发觉这样的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们的路还很远很长

我不应该那么早就止步
迟迟不向前的
对吧?

每天晚上都会想你想得我睡不着啊
落下了几颗泪水才知道自己又不对劲了

原来思念是苦的


老公
我知道我這麼叫你並不是甜言蜜語
因為我知道你認真的想娶我過門

我知道我們都可以一起走很遠
我知道的

老公,
我正是剛要出道的黃毛丫頭

給我一點時間去闖蕩吧

但是只要你覺得不開心的,
我都不會去做

因為你重要太多了

這幾天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哦

或許是我還不習慣吧

生活,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不是嗎?

一開始真的有點小生氣
不過想通了

還不是我自己想不開

有必要把自己困得那麼緊嗎?

我還有自己的生活要過啊

這麼一點小距離我都沒辦法忍受
怎麼還有資格去愛呢?


胖子,
我很想念你啊!

有點小擔心以後去了台灣
我們會變成怎樣

各忙各的?

我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我一定會很想念胖子你的!

想想未來的生活
我應該可以熬得過去吧?

我也得努力
增加我的知識

以後你就不用那麼辛苦啦

我和你說我畢業后,
我想到國外流蕩一會

可是你看起來不是很開心
也很不贊成

我也很希望一畢業就嫁給你

可是就算是我個人的一個小野心
我希望可以攀高點
學多點東西
幫你更多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了

我真的很想快點嫁給你
給你生個寶寶

這個就讓我好好考慮多一字陣子吧

老公,
你要知道
我很愛很愛你


在我第一次認真的失戀的時候
竟然還和你聊天
就像沒事一樣

或許那個時候
一直和你聯絡

我很快就走出來了

我很感謝那個不要我的人
因為他我才有機會和你在一起

親愛的,
謝謝你的出現

真的很奇妙
我從前真的沒有想過我們會在一起

只是覺得很羡慕你對你女朋友那麼好

可是我沒想過我也有這榮幸

親愛的,
謝謝你


我是很喜歡早上睡醒就聽到你的聲音的

可是你今天早上的電話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親愛的,
我竟然公然跑到你的夢裡劈腿了?

哦,
我真的瘋了!
你說對不對?

我那麼愛你,
竟然劈腿?

我太有勇氣了

不過聽你說你幾乎殺死那個人
真的讓我很開心

天啊,
你到底有多愛我?

睡醒過後還那麼生氣

哈哈,
你真的很可愛

不過這幾天我對你說話的語氣
真的有點好

我是真的很不開心啦!
你怎麼就那麼忙
都沒空理我了

我更氣我自己
幹嘛那麼得空?
讓自己胡思亂想

哎,
我會習慣的吧?

這種日子,
我會習慣的吧?

不想造成你的負擔

我也不想自暴自棄

我真的應該好好找份東西專心的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