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when a man want his woman become an angel in his life

firstly he should creat a heaven

dunno why,
dunno what make me emo now

i shouldn't hope too much

'forget it'
this word you wouldn't understand how much it means.






今天第一天開工,
一開始真的好想哭,
想快點回家

也見識了馬來人有多懶惰

直到有個馬萊同時和我說了一句話過後
我終於釋懷了

“第一天來?其實你不用那麼拼的”

我才領悟了
原來不是他們懶惰,
而是我天生勞碌命

喜歡做東西

同事們對我的評語就是只懂得埋頭苦幹,
不懂得交流的女孩

不過過後我真的覺得好很多了

多做幾天看看怎麼樣吧。





不知道做什麽,
我真的很精神

不過我知道我應該要睡覺了





可是好想等胖子的電話





今天我真的覺得我很充實,
可是又覺得少了點東西

是和胖子的聯繫






我開始懷疑,
當我真的忙起來的時候,
我們會不會越走越遠了呢?







我真的很擔心
















胖子
我開始害怕了













我不想和你那麼有距離









怎麼辦?













到台灣,
我們要怎麼辦?













我真的很擔心
很害怕


















我愛你

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