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親愛的,我愛你

今天老公和我說
在他和前任在一起的時候
他曾經想過如果他有外遇
那個人會是我

聽了過後我不知道怎麽的
覺得心情很好哦

他接下去的話
讓人好矛盾

因為有了女朋友,
所以他都沒想了

嘿嘿

他說和我相處很舒服

我想,
我就是這樣的人吧

我在這個社會上的角色,
就是讓人信任,
溫暖的存在

想起以前
某小姐做錯了事情
被發現了

她很自責
懊悔

她躲過所有人的問候
所有人的責問

結果就這樣跑到我這裡

我抱著她
她在我懷裡哭了很久
我校裙都濕透了

我什麽都沒說
就這樣靜靜抱著她
讓她哭
讓她依靠

這就是我的角色吧

這些都是那段慘痛經歷教會我的事
安撫別人也是在那段日子磨練出來的

那段日子
磨去了我的叛逆

人性本惡

是那段日子把我糾正了

所以很多時候,
把難熬的日子當做磨練

熬過來了
獲益匪淺

從小就那麽老成的我
偶爾也會累的

感謝在我生命出現的你們
讓我有依靠

明明成績很好
看到我為成績不好而哭的我
也陪我哭的笨蛋
王溦銦

我不喜歡表達,
總是來挖我痛腳,
被我發脾氣的傻瓜,
張鳳雯

不論我做什麽,
第一個投反對票打擊我
不過只是希望我看清現實的姐姐
梁愫玲

一群不談心,
不需要我把內心挖出來,
沒心沒肺的豬朋狗友
白癡幫

愛我不曾患難過的父母
讓我看清現實
讓我過得像公主
讓我懂得互助互愛

還有在我活了10多年才出現在我面前的男人
讓我感動
讓我想念
給了我很多不曾嘗試過的
傻傻,笨笨,
可是又讓我仰慕的你…

我愛你們









白癡唐铨森!
如果哪天你google找到自己的名字,
不要驚訝!
因為我真的是在罵你!
麻煩死了!!!!

哈哈

lol...郭郭問我有沒有去熱氣球
我說沒交通

他就說看我的成績如何
再考慮要不要載我

白癡郭郭

現實到誇張!

哈哈,
說怕我高大威猛的男朋友!

他還很自豪的說他164而已,
是他以前的班上最矮的男生!

白癡!



話說,
今天早上通宵了

原本以為5點睡覺的
怎麽知道媽咪『叫醒』我
叫我陪她出去拿東西給弟弟

一整天都怪怪的
精神恍惚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