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無眠

現在的我根本就不能睡

累了嗎?
我精神得很

病了嗎?
或許是。

病之於,
心情真的很糟

原因也就只有我自己知道了
讓我躲一躲吧。

無論是誰都別來挖掘

我真的沒辦法說話
把一切用語言說出來
我辦不到

讓我躲一躲吧。

躲在就只有我自己的被子裡
誰也別來打擾。

也是我這改不了的性格
導致總會和密友發生冷戰吧
我什麽都不說
無論他們怎麽問
都問不出個端

結果就放棄我了

我是嚴重傲嬌
我想說
可是事前習慣耍脾氣
假裝沒事

或許是我裝得太像了
就沒有人發覺不妥了

慢慢
也沒機會開口

漸漸
就沒辦法開口

我是精神上的自閉啊

讓我躲一躲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