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怎麽了?

我其實也不知道怎麽了
或許就是佔有欲太強了

我忘了那胖子對誰都是那麽關心的
我忘了那胖子還有他的生活要過

我也忘了
其實我也該好好過回我的生活了

昨天很不開心
我就只想要酒精

找了幾個人聊天
他們都說是我太空閒了
問題出在我身上

我明白的

我真的太空閒了,
我真的差不多時候讓自己忙起來了
可是我又擔心會和胖子越走越遠

不會嗎?
胖子,
我對你有信心

可是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是個說謊,
隱瞞上癮的人

為了省去解釋的力氣
我會選擇說謊或是隱瞞的

明明很傷心
我會說我沒事

明明很生氣
我會假裝很好的

一個男人
為了我哭

我真的就那麽值得你為了我掉眼淚嗎?
我在你心裡真的重要到不能離開你了嗎?

昨天我領悟了
我知道了

我很重要
對吧?

親愛的,
我不得不說

對我,
你真的需要很努力

我的無情無義
就連家人也領會過的

我可以假裝很在意
有時候就連我自己都隱瞞過去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麽了

明明很愛
我可以騙自己說不愛
我可以騙自己好幾個月

真的,
連我自己都被騙了

親愛的,
不要給我有機會騙我自己不愛你
好嗎?

我真的很害怕
我太會隱瞞了

為了你
我已經努力著
無論什麽
都和你說實話了

只是最近
不知道怎麽了

我又開始說謊了

我真的不知道

胖子,
即使知道你對別人不會有特別的意思
但是我介意別人對你有特別的意思
女孩子不會對一個男人毫無防備的
真的不會的

當我覺的那男人值得依靠
在某方面會不自覺的接近他
接納他
那是因為我對他也有意思

即使是很好的朋友
女孩子都會幻想的
都會誤會的

花心
不是男人的專利

出軌是很刺激的
勾引別的男人是種很刺激的遊戲

你懂嗎?

我不是介意什麽
我只是不想你給別人有任何幻想的餘地
或許你不想對別人殘忍
可是你不知道
你給人家以為有機會
那才是最傷害人的

這傷害,
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