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肥天,謝謝你

在你面前
我赤裸裸的把心打開了
因為你給的承諾太真了

我相信你

因為我愛你

你說的,
會被勾引的男人不要也罷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老公,
你給了我最真的答案

不留餘地的
答案


我有好多夢想
想和你一起完成

我們要一起旅行
一起煮飯
天天膩在一起

還有好多好多啊
親愛的
實在太多了

我想霸佔你的未來
你的現在

你的從前我無法霸佔
但也是無可奈何的

親愛的
你真的很要命啊

我的這輩子都許給你了





以前,
我都不敢太高調在部落格里寫這些

因為我不想給我下一個人太過難過

但是我現在放肆了

因為不會再出現下一個了

對吧?




我們要當被磨練出來的鑽石

我們經得起考驗的,
對吧?

身邊的朋友總擔心我太傻,
太投入

可是他們或許都看不見
比我更傻得人
其實是你

你顧慮的
實在太多了

我很感謝你

處處都為我著想

亂著要結婚的,
不是我

是我家的胖子啊!

親愛的朋友們
我家胖子真的很可愛

無論做什麽,
他都在為我著想

這就是爲什麽我喜歡年長過我的人



胖子總在說,
我們天生就是一對

我們喜歡的並不一定是一樣的東西
但總是配合得來

就好像他喜歡喝湯吃湯裡的肉,
我卻不喜歡
我喜歡湯裡的料

還有很多很多

就連高度,
他也覺得是上天的安排

親愛的,
我對你實在太無話可說了

你實在太可愛了

你大我10年,
是我最愛的獅子座,
還要是獅子座的第一天

風趣,
聊得來
安全感

那根本就是我的理想情人!

你真的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呢
親愛的

我很愛你呀!!!!

也很討厭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