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無聊啊!

今天我做了什麽?
忘了幾點起床
按電話
腹瀉
按電話
然後喝紅豆水
按電話
然後炒菜
然後吃飯
按電話
然後睡覺
起床
按電話
吃晚安
按電話

我的一天就這麽過了

想起昨天經理的表情
我還是很想笑

我親愛的英雄爸爸好棒哦!

可憐她的女兒不耐吃苦
不耐勞

同事們是不錯
所以有點小內疚

做工本來就辛苦的
這我知道

可是我還有更多選擇啊

還是乖乖在家駐米吧




不知道做什麽
精神恍惚
做什麽都沒有用心
連聽人說話也是
回答人也是

慘了我
真的不夠睡啊

胖子每次都鬧到很夜
得空說話的時間都很遲

哎喲
真是的

你遲早中風啦

昨晚不理你就睡了

哈哈

其實我睡著了
自己也都不知道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