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今天是我從台灣回來第一天早起呢
雖然早起了
但還是遲到

我實在太爛啦
這壞性格是該改改了

我原本約了陽坤10點在LRT等我
怎麼知道我鬧到來10點才出門

我太天才了
糟糕啊

回學會
聽到他們喊安靜

有點懷念

以前這份工作是我的呢

不過都交給人了

很多不認識的學弟妹
他們也不認識我
扯平吧

過後就和郭郭還有陽坤去看戲

天啊
全程都很緊張

男主超帥氣的

我不劇透啦!
我親愛的老公會來看我的部落格的呢
XD

待會被殺掉呢

不過真的很緊張呢!
全程心跳加速
太緊張了


哈哈


不過會來就聽說馬航飛機不見了

真的很遺憾一下

不過一天沒有找到,
我們都不放棄祈禱上天的保佑

保佑他們平平安安





他們那兩個老傢伙一直投訴我

其實他們是在羡慕我太幸福啦

他們一直說我不管去到哪裡都和老公報到一下
哎喲

這很正常啊

男朋友一直找我也是正常啊!
我覺得很幸福呢

嘿嘿

都不知道你們嘮叨什麽啦
XD

這是幸福!
你們羡慕不來的啦!

哎喲

我很喜歡無時無刻都可以接到親愛的電話!

不過我比較少打給他啦

平時打給他,
都在忙

就等親愛的打電話給我咯

反正我幾乎都很得空



不過親愛的,
說真的啦

你真的不年輕了!
樣子騙得到人
身體騙不了啊!

不要老是那麼夜回家!
回家還要沖凉才睡覺!

這很不健康咧!

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搞垮身體

你知道我身體也沒有很好啊!
所以你以後要照顧我的呢!

親愛的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就好像你愛我有多少一樣

像一個魚缸哦。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