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雲頂回來……



昨天去了雲頂,
今天才回……

累啊~~

不過很好玩~~~

我們7點多才開始玩~
我意思是傍晚。

這樣的人才會少一點~

我們玩了很多~

還有進in door的鬼屋!

哎……
原本可以很好玩的說……
可惜我們鄰居家的小妹妹怕到哭了……

然後嚇人的鬼全躲起來了……
T.T

我的22塊啊……

然後我們還童真到一直玩旋轉木馬……
@.@

還唱兒歌~

夠力……

然後我們去玩賽車。

真的……
一開始我不想玩的!

因為他要套那個很醜的頭套……
結果還是被逼著完……

哈哈~

不錯~

我的駕車技術~
飄移也可以飄到很美~

哈哈~

我實在不明白爲什麽會有人去撞牆的……
=。=

有那麼難嗎???

我第一次駕,
都很快就上手了……

而且可以從最後跑到很前面去……

可憐我鄰居弟弟了~

哈哈~

在我前面都可以被我超越的~

而且還不止一次……

哈哈~
好有成就感哦~~~

姐,
等你回來,
我們再去一次啊~~~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