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今天心情欠佳。

昨天的心情真的和今天差得远了……

昨天我做新车了……
爸爸的honda city……
嗯,
没什么好挑的,
只是他的车座很硬。

我拿到了新电话。
w705……
红色的……
蛮美……
不过他太敏感了,
随便不小心摇到它,
我的东西就会走动……

班导逼我参加400米赛跑。
我知道我自己是不能的。
不懂做么还是被逼着去。
唉……
1,我对赛跑没兴趣
2,我的肺运作欠佳
3,我不是运动型
要我跑那么长真的难为我了……

算了。
今天真是很糟的一天。
我一整天都觉得很累很累。
很迷糊……

去换手机型号,
又换不到。
训导处说很忙。

很好,
我开学时不是带回那架手机,
就是没有带电话了,
倒是我又得被骂。

放学。
我得留下来收拾班上。
结果一留,
留了我半个小时。
我有没有带电话。
我通知不到爸爸。

他就一直骂,
一直骂。
饭都没有胃口吃了。
补习费我拿不到。
钢琴的学费我又拿不到。

这次,
我很厉害哦!
我没在他面前哭哦~
我下了车后,
在他看不到的时候,
我才大哭出来哦!

很久没这样被骂得那么痛快了……
更加很久没试过哭得这么痛快了……
也很久没试过心情糟到这样……

烦死了!
真的没心情去多想了!
烦死了!
到底是不是我错了?

我一直觉得是我自己错……
妈妈却说我没有错……
是学校真的有事情做……
是爸爸蛮不讲理……
可是我真的觉得我自己错……
因为……?

啊啊啊~
不去想了!!!
烦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