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贪心

每一个人都希望别人是关心他的,
不过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注意到你。
那么我们是不是应该做出些愚蠢的事来让人注意我们?

是的,
愚蠢的事。
那种做了之后才会发现自己愚蠢的事。

我试过,
在一个陌生的男生面前做出了些让我自己觉得失礼的事。
我只是希望他能够看看我,
记得我。

那并不是爱恋,
那只是贪恋,
贪心的让其他人知道你的存在。

那是我在小学时常做的事,
那时的我是多自大,
以为我真的是那么惹人注目。

我回想起,
那时我真的很愚蠢。
在他人的眼里我只是个自大的小妹妹。
反而令人厌恶。

如今我真的不想让人注意到我了,
那种感觉很累,
一直担心一不小心就会破坏自己的形象。

可是那些人就是很奇怪。
我越装得文静,
那些可怕的目光就不停的往我这看。

妒忌,
好奇,
好多好多可怕的眼光……

我是女生,
第六感很强。
我知道那些女生投来的目光就是妒忌……

我以前也尝试过妒忌其他人,
所以我很明白,
那种感觉……

我常常以无奈的目光看会那些女生,
因为我真的希望他们不要这样看着我。
别再对我有敌意了……

有人安慰过我,
别理会他们的眼光,
那是在证明我们比他们强所以他们才需要妒忌啊……

可是真的可以不理会吗?
我真的很害怕那敌意……
就像会伤了我一样……

今天,
我出去了……
我到间印裔餐厅……

我才做下去,
就感觉到那些不善的眼光,
可怕……

我和妈妈带弟弟去打球,
就看见了一个新山的家庭,
他们和我妈妈开始聊了天。

那是我第一次看见他们,
他们是刚从那般过来的……
里边就包括另一位应该与我们童年的女孩。

他不停在我家人面前炫耀他的成绩很好,
学校人缘很好,
还不停头来那些不善的眼光。

我真的顿时感到不服气。
我真的很想说我读的是独立中学,
我的一些小经历……

可是我却被妈妈用手轻轻阻止了。
他知道我想什么。
我也知道他的意思。

妈妈是希望我,
学会深藏不露的心态,
学会忍耐。

他人炫耀,
只是在担心自己比不上人,
在建立自己的信心。

这是妈妈在她们走后对我说的话。
真想是我的一个朋友曾经对我说的话。
一样的内容……

我真想说,
摆脱别对我做出有敌意的事情,
我真的会不小心说出伤人的话……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