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在网上看着小说。

嗯,
开始又重新爱上阅读小说了~~
当然是阅读其他人的小说~

我自己的小说灵感出自于他人的小说。
谢谢你们~
没你们我真的没勇气继续写下去。

哈哈~
虽然我真的没有比他人厉害,
只是我现在也正在努力~

我没有希望和其他人比,
不是因为我知道自己比不上,
而是因为我正在学习怎么去写好一本书。

我知道我写小说,
剧情是有,
可是缺乏了形容。

这是我最宝贝的读者——小妮妮给的意见~
他要我去看看其他人的写作手法~
从中学习~

真的,
我以前看小说从来没去注意这些,
可是现在我就想要透视作者心情一样~

哈哈~
我告诉你们哦~
我最喜欢的作家是连清哦~

他的书真的很好看~
哈哈~
古灵也不错~

要是说男的,
我会说是唐家三少~
他写的光之子让我印象深刻哦~

太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