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不满……

我对于现在,
我真的感到气愤。

之前的纵容,
却成为了我现在的痛苦。

我再也不能算了!
班上的某些男生真的太过可恶了!

气死我了!
今天回到家打开书包。

结果就有一张plastic只在我书包里。
这是三文治的纸袋。

我已经很久没有吃三文治了。
所以那绝对不是我的!

可恶!
不用想就知道是那些整天站在我的位子上的那些男生。

那个乱丢垃圾的男生:
没礼貌,就是没道德。
没道德,就是没家教。
没家教,就是对父母不孝。
对父母不孝,就是不懂得尊敬他人。

没有修养的人!
我,
出街垃圾总握在手中。

我从来不曾做这么缺德的事。
我真的不明白那些人不感到惭愧的吗?

真的是太对不起爱护环保的人。
是,
你没把垃圾丢到地上。

可是你丢进我的书包里!!!
你几年级啊同学?

这么幼稚的事你也做得出来?
谁说读这些学校的人,
品德修养就会很好?

我呸!
在好的学校就因为你们做这些事,
都变得不好了。

别以为这只是小事,
其实这些就足以证明你们的人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