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今天很奇怪

空气中隐藏着诡异的气息。
让我感到恐惧……

家里的吵闹声,
让我无法平静下心来。

看见自己煮出来的东西,
更本吃不下。

虽然味道很普通没有异味,
就是没有胃口吞下。

或许是因为再睡午觉时,
做了个怪梦。

梦见我,
亲手将我的弟弟杀死。

恐惧,
缠绕着我整个晚上。

要如何排除呢?
我真的没有办法。

我自问,
我真的有那么讨厌我那两个弟弟吗?

我自答,
我并不讨厌他们。

到底为什么我会做这么可怕的梦。
为什么?

我的梦境里很黑暗,
死气沉沉的很可怕。

看见弟弟痛恨我的表情,
痛苦的表情我真的很害怕。

我没有将我梦到的所有告诉妈妈,
我只是说我杀死了弟弟。

梦里鲜红色的血,
染红了我的双手。

我亲手掐着6岁弟弟的颈,
血从他的口里不停的流。

他的神情是很恨我的,
甚至想杀了我……

啊!!!!!!!

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

天啊!!!!!

我快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