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我从印尼回来了~~~

HI HI~
有人想我吗?
哈哈~

啊,
坐车坐了一天,
很累啊……

天哪~
我几乎每一餐都是吃鱼和虾啊~~~
walao~

我快受不了了……
别再叫我吃鱼和虾了!
我不行了!

哈哈……
我这一次,
是我第二次去这个印尼小岛——balai karimun

okok咯~
朋友们,
要是你们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那里的『德士』真的与众不同也!
还有啊!
他们的钱都上万的!!!

变态~
算到我手软啊~~~
不过因此我体验到百万钱财在身的感觉了~

哈哈,
大家请别羡慕我哦~
更别想来打枪我哦~

啊啊啊~
回到来,
真的很想念这里啊~~~

至少这里不会算钱算到我手软……
哈哈~
百万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