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帅~~~

哈哈……
不是我要犯花痴,
只是那种美丽的脸孔真的很帅~~~

碧蓝色的眼眸,
高挺的鼻梁,
薄薄的嘴唇。

粉红的皮肤,
柔软的头发,
褐色的发色。

迷人的笑容,
熟读一切的眼神,
风趣的语言。

优雅的气质,
深情的脸孔,
绅士的动作。

啊~
迷死人了~~
太帅了……

西方国家的男人,
人人说他们不耐老,
那又如何?

可是他们的气质,
永远都是我们东方人比不上的,
也是他们的特色。

今天老师开了个小提琴与管乐队的演奏会给我们看。
主角就是拉着小提琴的男人,
他是荷兰人……

他虽然也很美丽,
但是我看见最美的不是他,
而是替他伴奏的一群人内,
其中一个拉小提琴的男人……

呵呵……
瞧,
我与在发梦了……

我想我也由我自己发梦的权利吧……
当然我会在适当的时候让自己醒来,
因为梦其中还是梦。

要是我能遇见一个希望人那该多好啊?
如果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那就足够了……

啊……
发梦了……
又在发梦了……

呵呵……
会音乐的外国人,
真的很棒……

绅士……
君子……
优雅……

算了,
算了……
梦梦就好了……
别想那么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