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今天过得还蛮恐惧的。

唉……
今天我竟然忘记了,
今天大家要开始扫楼梯了……

啊……
危险啊……
明天我一定要记得了……

无缘无故,
代替了浚斐的位子……
我还以为我可以放松了……

算了,
现在只好希望老师说重选另一位卫生委员,
希望是做事认真的人。

可怜的浚斐,
做了学长还不满足,
还一直唠唠叨叨说不想被老师炒……

唉……
我的小耳朵也很可怜……
浚斐啊,
有的做学长就不要那么贪心了~

虽然你在这里放下很多的心血,
可是你还是得学会放下啊……
乌龟,
学长好过班委多多声呢!

希望可以平凡的完成接下来的卫生工作。
不用弄太多东西,
大家可以给予最好的配合。

唉……
算啦,
算啦……

今天总算过了……
过了也好,
新的一天要来了……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