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今天的胡闹。

够力……
今天一去到学校就被那只乌龟整。

多手到他啊!!!!
一直拿我的水壶来吓我!
明知道我的水壶会漏水还一直在那里摇。

结果?
我的桌子湿湿了咯!

混蛋!
辅导接极度不爽咯!
老师做么一直不出声?

班上吵到我跟他们讲话的声量都不得不放大,
喉咙就这样沙哑了。

不过,
看着恺恺,
乌龟还有美丽的斗争,
比付钱去电影院看戏还爽。

咸鱼就闷啦。
他们那些乌龟啦~
拉了人家进来还在闹。

不过最惨的好事摇摇,
想做主张结果还是谦虚让位了,
假到……

很好!
美术课的时候,
我真的快顶不顺了!

那只乌龟!
竟然没有带材料来!
结果?
不适用我的咯!

结果自己没带来还多多声。
面包不可以紫色的灭?
番薯面包!
芋头面包!
都可以是紫色的!!!!
乌龟

唉……
今天换位了……
才坐那只乌龟的后面两天,
就离开了她……

万分不舍……
呜呜呜呜~
T.T

结果坐到杜姐的旁边,
是ok啦……
只是他一直重复一句话……
一句让我猛吐血的话……

唉……
我真的是很可怜……
呜呜呜……

我那个位热到爆!!!!
不过最靠近恺恺的位子~~~
他跟弟弟坐~~~

弟弟,
我替你担心啊~~~~

不过结果还是恺恺发飙。
why?
因为弟弟很静……

他周围的人也很静,
他英雄无用武之地,
所以孤独极了……

哈哈哈~~~~

啊……
姐姐明天就走了……
不舍得……

不过还是深深的祝福她……
到了那里要照顾好自己,
别让自己病倒了,
别让自己有太大的压力……

要多多认识新的朋友,
要发挥你的‘三八’能力!
加油!

我会等你回来的!
加油!
一路顺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