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如有一天你離去。

如果有一天你離去,
我的不到你,
我就會把你毀了。

這就是我說過的話,
可是我會怎毀了你?
你問得好!

我會先毀了自己,
再讓你後悔你的離開,
自然你就會被毀了。

我不會傷害你的身體,
不過我要你後悔,
我要你守著活生生的罪!

到時你就會知道或者根本就是地獄,
別問我會怎麼毀了自己,
我不知道。

等到真有那一天,
你就會知道了。
我要你後悔。

我也可以不用毀了自己,
讓你後悔,
你信不信我真的可以做到?

別懷疑我,
若真有那一天我真的會這麼做!
我要讓你痛苦。

我自己痛苦那太不公平了,
那太不公平了!
我不想再這樣。

我今天說了,
我就會做,
別讓我真的做了。

那麼曾經的過去,
就會成為你後悔的最佳毒藥,
沒有人可以逃得過自己的良心不安。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若有一天失去了,
我就讓你失去我。

你永遠都是我的傷疤,
都是我的死穴,
因為我為你付出了太多的心。

是我太大意了,
我太不小心了,
這真的還慘了我自己。

混帳!
什麽感情屁話!
爲什麽還要重蹈覆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