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有一天。

有一天我真的走了,
這是怎樣呢?
大家會有怎樣的改變?
是正面的改變或是負面的改變?

我放不下,
但我不走我會瘋掉。

到底想怎樣?!
我未成年!
憑什麼要我為錢煩惱?!

他媽的錢!
我最討厭這東西了!
他媽的!

有他就有煩惱!
去他媽的!
媽的!

沒有錢不會有人餓死!
沒有錢不會有人跳樓!
沒有錢不會有人煩惱!

他媽的錢!
他媽的!
媽的!

他媽的錢!
我最恨這玩意兒!
我也討厭錢的瓜葛!

啥話啊?
有錢不一定萬能,
沒錢萬萬不能!

是有道理,
可是這就是守財奴的話,
因為有守財奴,
錢也變得那麼重要了。

我真的很想死掉,
錢,
我不在乎!

錢,
憑什麼毀掉我?
他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