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复杂。

第一次融合了那么多的心情,
背叛,
伤心,
痛惜,
憎恨,
幸福,
感谢,
无奈,
担忧,
思念……

也是第一次那么复杂,
也是那么一次的清晰。

我不喜欢这种感受,
仿佛是一种分裂。

偶尔泪水绘制不住的流了下来,
心中的掀起了更为复杂的感觉。

我不希望事情发生成这样,
可是我不是谁,
控制不了。

或许将心理的事情说了出来是个错,
可是不说我真的快疯掉了。

处于天堂的人永远不知道地狱者的策划,
只知道自己的幸福。

其实成为地狱者很苦,
他们必须承担着背叛の名。

我无心的,
但是我也阻止不了。

他笑,
我很痛苦。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成为那笑容的杀手,
我不想成为罪人。

但愿我可以被原谅,
我是无心的。

我愿做个瞎子,
看不见世界的丑恶。

我愿做个聋子,
听不见战争的声音。

我愿做个无心人,
对任何事都放不下感情。

我愿做个冷血之人,
对任何事都可以狠下心做决定。

我愿做个僧人,
对任何事都得到看透。

我愿做个死人,
对于世界上的全不知情。

我无轻生之意,
但我真希望自己有轻生之意。

该负担的责任,
太沉重。

我恨这个世界对我的不公平,
我恨这个世界给我带来的不快乐。

我恨这个世界给我的世界,
我恨这个世界拥有太多的烦恼。

我恨这个世界太过于情绪化,
我恨这个世界给我的压抑。

我恨这个世界给我的恐惧,
我恨这个世界让我依然活着。

我恨这个世界给我的经历,
我恨这个世界给我的不平静。

我恨这个世界带来的未来,
我恨这个世界给我的记忆。

我的世界好冷,
冷得我直发抖。

我的心里好灰,
会的已经看不见任何色彩。

我希望我的世界是一片空白,
永远没有颜色带来的烦恼。

我想死去,
但我不能死去。

我要证明我的能力,
我要证明我是可以解决的。

我希望我会是上帝咬了一口的苹果,
是如此的芬芳。

我希望我可以向太难上的鸟儿自由飞翔,
吃喝玩乐。

我希望我是刚出生的婴儿,
没有责任该承担。

我希望我是原始的人类,
没有太多的负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