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今天

進入我的正題了……

今天是校園服務的第一天,
可笑的是,
我完全沒有進入狀況。

好笑的是,
美麗竟然要那隻烏龜搬7桶水!
結果烏龜搬不完,
就直接把一些水桶留在廁所。

回的時候忽然旗靜來通知,
那隻烏龜才記起水桶的事!
結果美麗好像有點緊張,
他也不顧會不會中過,
進了女廁所。

哇,
嚇死我了!
我還真擔心他真的中過,
所以又趕了他出去。

烏龜也太壞了吧????
唉……
因為是烏龜叫美麗進來的……
沒辦法他們有仇啊~
哈哈……

其實一整天也沒有什麽特別的,
重點戲在放學的時候。

我和思慧走著的時候,
我的腳就這樣陷進了溝渠,
明明就有鐵架,
可是我的腳就實陷了進去……

就是啊,陷進去的時候,
我就只沒有很緊張啦,
反而很冷靜地想辦法打腳拿出來……

那個鐵架可能是遇熱膨脹了,
所以鐵與鐵之間的距離邊框了一點點,
所以我才會被陷了進去……

其實很感謝有一個叔叔幫我啦,
他沒怎樣只是來關心下,
問我疼不疼,
還幫我想辦法把腳拿出來,
真的很謝謝他。
他應該是學生的家長吧……

然後我就慢慢把腳拿了出來,
真的拿出來並不容易……
是有點疼……

剛開始也沒那麼感覺倒疼,
只是後來血開始流了出來,
傷口吹到風,
就開始很疼很疼了……

回到家,
一個人都沒有,
唯有自己抹藥水了……

洗澡的時候更糟,
傷口不小心弄到水,
就像被火燙傷一樣……

傷口不止一條,
而是很多條,
真的要好好確保他不會被弄到真的很難……

那麼久了,
傷口還是很痛……
就像我的皮隨時都會裂開一樣……

我真的是很粗心大意,
我很久沒這樣弄傷自己了,
因為我平時走路都很注意……

說到這裡,
我又想起早上我替同學們收拾用具的時候差些備一盒箱子絆倒了……
看來今天怎樣都要跌一次了……

希望明天不會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