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一篇很长骂人的帖子!

今天和妈妈去吃东西,
结果我就忽然又是要打给那只乌龟,
然后就到外面打,
然后就遇见了一个身穿白衣,
头发全白,
肤色很黑的老淫虫!!!!

他看见我就露出那淫笑,
然后特地不愿意绕过我,
直接撞过来,
手还划着我的大腿过!!!!!!!!!!

他妈的!!!!!!!!!!
老到这样了!!!!!
还真老不休!!!!!!!!!!

真想上前去揍他!!!!!!!!!!!!
气死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ate!!!!!!!
死猪哥!!!!!!
老到这个样子了,
头发都白到这样了!!!!!!
还敢把猪手伸出来!!!!!!
他X的!!!!!!!
被让我再遇见你!!!!!
我保证不会理会法律怎写,
先揍你一身伤!!!!
去死吧!!!!!!!
老淫虫!!!!!!!!!!
要找这种女孩子就去妓院去!!!!!
别以为出现在那附近的人都是随便的!!!!!
至少我不是!!!!!!!
他X的!!!!!!!!!
气死我了!!!!!!!!!
要不是理智阻止我!!!
你的‘宝贝’老早就要进医院割掉了!!!!!!!!!
医生会告诉你,
你的‘宝贝’被严重损坏!!!!!!
没得救了!!!!!!
最好你的手因糖尿病烂掉!!!!!!!!!
要不然就是钱大耳聋钱,
一根一根手指逐一被砍下来!!!!!!
最好连那把嘴巴也歪掉!
看你以后怎么露出那淫笑!!!!!
眼睛会因为角膜炎而看不见!!!!!
不愿意走更远一点点的路绕过我,
那双脚看来留着也没有用了!!!!!!
那颗淫贱的心,
应该遇到黑市医生,
给他开刀拿出来!!!!!!!!!!!!
那颗脑袋也更加不应该留在世上了!!!!!!!!!!
脑里就只有淫贱之事!!!!!!!!
连一个未成年的女孩子也不放过!!!!!!
有脑袋也等同于顶着一大袋的石头了!!!!!!!!!

如果给我有机会折磨他,
我会将他头上的杂草(头发)一根一根拔下来!!!!!
眉毛也会遭到同样的待遇!!!!!!!
眼珠会被我拿牙签一个洞一个洞给刺穿!!!!
耳膜也是一样!!!!!!!!

我会将他的鼻子洞用强力胶贴得紧紧的,
让他窒息!!!!!!
嘴巴也是一样!!!!!
嘴唇我会拿漂白水弄烂他!!!!!

手我会将他的指甲一个一个拔出来!!!!!
手指我会那削刀慢慢削掉!!!!!
脚我会拿锯子一下一下慢慢据断它!!!!!!!!!

新我会开一洞到,
然后拿钻洞机开一个洞,
让血一直往外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唉……
allizwell……………………
算了…………………………

哈哈哈哈哈……
看来我真得很有暴力倾向……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看我的部落的的人不会被吓到……………………
哈哈哈…………
我太生气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