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忘記了。

早已經忘記的該有的感覺,
生活就如行尸走肉,
沒有了意義。

完全專注不到,
或許是因為一些該忘記擔憂忘記不了的事。

我是善於原諒他人,
我更不善於處理自己的記憶。

我常會忘記正面的東西,
而負面的東西我一生人都會記得。

我物防忘記誰對我做了過分的事,
雖然已經原諒了他,
可是事情就是無法忘記。

我是一個小氣的人,
我是這麼認為我自己的,
即使人家說我大方。

我已經忘記了我自己究竟是怎樣的人了。
我變了。
我變得越來越不瞭解自己,
我就快失去了自己。

我已經忘記了幸福的感覺,
我已經忘記了那種曾經有過的快樂。

記得的就是失去幸福的原因,
沒了快樂的起源。

我已經忘記了淚該從何流起,
因為記在心中的不愉快太多了。

有的時候真想為自己寫封遺書,
開頭是:
當你看見這封信時,就代表我已經太離了這討厭的世界。

可是我該負擔的太多了,
我放不下,
也不能放下。

我猶豫,
因為我要保護的人太重要了。

沒了我,
就算他們不覺得難過,
也很難生存下去。

我對他們來說太重要了,
因為除了我,
沒有人可以貼身保護好他們了。

我不會自殺,
我只是在等待以外的來臨。

這樣沒有人會痛苦很久,
至少他們不會知道其實我的死是因為他們。

我是有求死之心,
可是我不會求死。

我只是在等待意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