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曾經何時。

從前我們真的很好很好,
如今卻被你遺忘了不是嗎?

你們這些人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呵呵……

我雖然沒心沒肺,
可是我有良知。

對不起,
我是真的很痛心。

我就這樣失去了你這樣的朋友,
無聲無息的消失在你的生命里。

偶爾還真希望你的部落格會提到我的名字,
偶爾希望你看見我會想我打打招呼。

可是我沒一次都是失望的,
我真的很傷心。

曾經何時,
我們快樂的旅遊。

曾經何時,
我們分享同一塊麵包。

曾經何時,
我們兩人一同回家。

曾經何時,
我們坐在一起和自己喜歡的咖啡。

曾經何時,
我們一塊溫習。

曾經何時,
我們是如此快樂的朋友。

曾經何時,
都是曾經了……

哈哈……
我要笑!

我要笑給全世界的人聽,
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很多這樣子的人。

真的很多很多!
爲了懶惰和你打招呼而對你敬而遠之的人。

何況是曾經是如此親密的朋友,
心淡了!

對你而已!

可是還有人對我們是很好的!
嘿嘿……

自誇一下,
我就是這種人。

我不和你打招呼的兩個原因是,
偶爾是真的不想面對才會避開,
不然就是看不見你!

可是……
唉……
我也不想說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