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鼻涕。。。

哇老!
我做子上的小垃圾桶都滿了。
@.@

看來我傷風也蠻嚴重的……
那個鼻涕竟然會沒有知覺的流出來的哦!

夠力了……
明天我可要帶tisu去上學了……

除了剛剛那篇帖子之外,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好……

今天我多次弄傷那隻豬的眼睛,
我也被他多次報復……

哈哈……
杜姐還和他玩紙團大戰。

當然是我先引起的……
哈哈……

那隻豬把一團紙丟了過來,
然後我丟回過去。

結果又丟中了那隻豬的眼睛……
哈哈……

和杜姐做了同坐那麼久,
終於有那麼一次玩到那麼癲的了……

還好烏龜不再……
不然我們可完蛋了……

哈哈……
說到烏龜就好笑。

今天她的書包又不見了!
哇哈哈……

我們真的幫不了他呀,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書包在哪了……

今天鹹魚也很多廢話……
@。@

超廢的那種……
整個下課就是和他廢話就够了……

他說的話真的很冷耶……
冷到爆了……

感覺就像不是笑話的笑話……
哇哈哈哈哈……

那隻小倉鼠就一直問一些怪怪的問題……
@。@

他一直問我爲什麽我被那兩隻東西欺負了那麼久,
都不會生氣的……

erm……
我該怎樣說呢????

嘿嘿,
我也不知道。

那個milo就死!
他一直按我拉到筋的腿……

哇……>o<
痛死我啦……

爸比更死!
他爲了我替他做一些KH的.

就說要教好我數學!
搞到我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媽咪也壞壞,
不幫我……T.T

那個紅孩兒今天真的很搞笑一下的,
尤其是露出那白癡時。

其實今天還有很多事情的,
都是開心的。

不論我多努力回憶,
想到的就這幾件……

哈哈……
被遺忘的,
不好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