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小学。

昨天回了小学!
可恶!!!
我的学弟们坏到死!

一直说我矮!
可恶!
我哪里矮哦!
欠揍!

老师们就说我肥了!
哇,我现在可不是又肥又矮?!
walao!
我变成了典型的冬瓜女了????

呜呜呜……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底,
我的眼泪流不停……
(引用一下~^o^)

小学的音乐老师
让我帮他带一下他的后辈笛子乐队。
这让我完全傻眼。。。

够力,
他们在练习的时间就爱来不来的,
结果还得花时间教他们之前错过的。
赶死我啦……

不过他们都很可爱!
天哪!
还有个小弟弟叫我老师也!
爽到我飞天了~~~~~

哈哈~
没想到叫人也会那么爽,
更想不到我那么有耐性。

没有啦,
其实当时我就已经想要抓着他们的颈,
拼命摇了。。。
哈哈,我有点暴力了……

唉,
教他们时还不小心被只生了锈的铁定给弄伤了……
伤口很深,
到现在还在痛,
我还真担心会破伤风。

哈哈……
百无禁忌,
希望不会啦。

其实我发现,
我们意见的实力真的比他们这校队好。
因为我们的出席率永远都是他们的三倍。

他们连了那么久,
还是有那种噪音的存在,
我真的替老师担心。

学弟学妹们,
不要放弃,
要好好珍惜这么好的机会,
老师是个好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