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空。

空蕩蕩的思緒,
空蕩蕩的情緒。

空蕩蕩的腦袋,
空蕩蕩的生活。

空蕩蕩的筆記,
空蕩蕩的桌子。

空蕩蕩的現在,
空蕩蕩的未來。

空蕩蕩的課本,
空蕩蕩的簿子。

空蕩蕩的記憶,
空蕩蕩的心臟。

一切都是空蕩蕩的。
我已經累得很不想去做任何思考了。

原來想不在意一見你在意的事,
真的那麼難。
很難。

今天極度煩躁。

為何?
因為我的午睡時間被剝奪了。

我的考試要來了。
可是我什麼都沒有做。

因為急了,
所以煩躁。

因為慌了,
所以煩躁。

因為懶惰,
所以煩躁。

因為煩躁,
所以煩躁。

我,
根本不知道高從何起。
這就是臨時抱佛腳吧?



我真的很不想再一次過的那麼不平凡。

所以,
麻煩你們別再把我拉進你們的桃花園裡。
我已經踩得一腳爛桃花了、

太麻煩了。
太麻煩了。

我實在痛苦……
痛苦呀。



憂鬱癥的人是我好不好?!

爲什麽你都不知道?!
爲什麽你都不知道?!

今天去陪媽媽去診所的時候,
看見了牆上,
憂鬱癥的癥狀。

天!

除了自殺傾向之外,
全中。

·睡眠失調
·容易煩躁
·對娛樂沒有興趣
·沒有食慾
·罪惡感
·妄想
·活動量減少
·情緒低落

呵呵,
諷刺得可笑。

你要我多關心他,
因為可能有憂鬱癥。

其實他只是自閉後遺癥而已。

可是你完全沒有發覺,
有憂鬱癥的人是我。

呵呵,
可笑。

你不曾聽過我彈鋼琴,
你就說我浪費你的錢,
學了那麼久,
只會彈幾首歌。

你不曾吃過我弄的東西,
你就說我不會煮,
你寧願外面打包給弟弟他們,
也不要讓他們吃我煮的東西。

你只會給我們錢。
你只會胡亂推測。
你只會關心他們。
你只會說很懂我。
你就只會這樣而已。

算了。

你盡你的責任,
把我養大。

我也會盡我的責任,
癢回你。

就這樣好了。
我們就這樣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