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這就是天才!!!!

什麽世界來的!!!
唔啊啊啊!!!!
沒天理啊!!!!!

今天我和一個男生聊天,
他告訴我,
他在我學鋼琴那裡學saxophone,
然後在那裡打工。

然後我就問他,
做什麽工咯,
哪裡知道他告訴我說他在那裡教英文。

還是教12&14.
他說他可以免費兩個月給我。

然後我就問他,
他今年幾歲。

剛開始在我的印象中,
他是一個很成熟的人,
hmm……

不錯啦,
應該最少有18歲咯。

哪裡知道!
哪裡知道!
哪裡知道!!!!!

他只有14歲!!!!!!!!!

嗚啊啊啊啊!!!!!!!!!!!!!!

變態的!!!
火星人啊!!!!!!!!

T.T

唔啊啊啊!!!!!!

哦哦!
還有!
原來我可以騙到人的。

他竟然只看過我表演一次,
就說我很high grade了。
=,=

我不是有心要騙你的。



啊!
還有~
姐!
我的鋼琴
過關了!
122分。
grade 3過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