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貼心。

其實真的很不想只用一個帖子說這個人……
這個人絕對!
絕對回翹起尾巴的!(驕傲)

所以!
先說這個人,
後面就說今天的事情。

這個人咧,
就是我的
宇宙無敵霹靂夠力idiotic largo adagio stupid die bee ong wei yin·stella。

他媽的……
你可以不要那麼貼心嗎???
嗚啊!!!
什麽人來的……

我不懂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今天忘記帶錢包,
他直接借我5塊錢,
然後我只用了一塊,
其他的還他,
他又不收……

說等我拿了零錢在一次過還他……

哇!!!
巨款啊!!!!

加起來超過RM20了。

可能是最近我真的很窮了吧?
因為買了一些這一秒買了,
下一秒就後悔的東西。

啊!!!!!
失財啊!!!!!!!!!

他的故意的???

嗚啊~~~
你可以不要那麼感動嗎?
不要那麼貼心。
=。=

你讓我完全沒有心情去欺負你了。

原本想說哪一些錢可以拿來玩你的,
等你追我。
哎……
現在欠了那麼多……
真的不懂該怎樣玩起了……

大便啊!!!!!

今天……
很……
呃……

算了……
我什麽都寫不出來……

哎……

最近,
一個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