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我成功了!

我知道我成功了!
不過還有一點不安……
我擔心只要一過了考試期,
什麽都會回來……

天……

最近他們發過來的短信,
我都沒有回,
甚至連看都沒有看……

為的,
也是讓他死心。

我看來是真的成功了!
哈哈!

他已經沒再發來了!

哎……
我不是真的要那麼絕啦……
只是……

我要考試了,
我真的沒有時間和心情,
回他們得信息。

順便清理一下,
我腳下的殘花。

哎……

我好怕……
好怕癡情種……
我真的好怕。

玩玩下的,
我不會怕,
可是我會連看都不看!

不值得。

那個混蛋就是!
他是我小學同學。

搞笑!

都不知道他在搞什麽!
小學都不會這樣的啊!
會不會是我那時候已經交男朋友了?
而且他的兄弟也喜歡我。

哎!!!

現在只要我一有事問他,
發信息給他,
他就會回一句:
你現在可以和我交往了沒?

啊啊啊啊——!

有時還真想找一個擋箭牌,
替我擋完他們……

算啦!
算!
我逃!
我逃!

這樣就好了吧?

哎……

雖然會對不起他們拉……
可是我已經不懂該做什麼了……





哇老!

我在FB看到我小學同學為他的GF做的短片……
在後面他下了很多誓言……

【我答應你,我會是你最後的男朋友,永遠的老公。】

他一直以來都是癡情種,
可是沒有想到他真的那麼癡情……

哇!!!!

沒想到啊!!!!
他更癡情了~~~~

之前他喜歡我的好姐妹,
足足從小學五年級上到中學……

我真的沒有辦法領悟,
到底爲什麽他們可以那麼真心去愛一個人……

啊!!!

我真的不知道那感覺……

有時候還真像找一個人讓我愛一下。
哈哈哈!!!

可是那不是隨隨便便就找得到的啦!
啊哈哈哈~~~~

算了唄~
慢慢來。

他們說,
天秤座成為老姑婆的幾率高達80%↑!!!
哇?!

因為要求太高了……

哎……
我慘了……
這輩子可能也不知道那種感覺了~~~

哈哈~
沒有啦~

我真的很好奇,
爲什麽那些人可以愛到願意為對方死去。

爲什麽啊?!
點解啊啊啊啊啊啊啊?!

哎……

誰有戀愛經驗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