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今天


salam satu malaysia~~~!!!!!!!

i love you! malaysia!!!!

沒有你,
就沒有今天!
沒有今天,
就沒有的放假!
沒有的放假,
我就沒有的自然醒了!!!!!!

不過,
今天真的是又煩,
又忙啊……

為啥?
因為媽媽今天一回到家,
就一直罵……
說我和大的弟弟懶惰……

家務不做……

我昨天才掃地也!
你還說今天小弟要抹地!

結果?!
你又罵我沒有抹地……

他一直說小弟乖~
他勤勞!

說我抹地不乾淨,
隨隨便便。

我小弟還說:
是咯!我抹地都姐姐乾淨。

那一分鐘里,
我真的有衝動要去和他打架了!

我一直都不是斯文的人,
脾氣在家更為暴躁!

在那一分鐘里,
我很討厭他,
馬屁精。

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