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waoh!

Mayday parade!!!!!!!
waoooh!

很棒啊!!!!
我第一次那麼喜歡一個band!
喲~~~~~~~

他的black cat超贊的說!

哈哈~

最近跟上了網絡潮流,
說話也變得怪裡怪氣的~
不過我有在克制啦~

今天去大眾書局,
我買了一本鋼琴譜……
RM68.80!!!!!

哇老!
我竟然買的下手!
真是變態了!

哎……
然後還欠溦銦錢……

都怪他啦!
做麼要在我的低潮期叫我去買書!!!

唔啊啊啊!!!!

最近沒錢啊!!!!
我人生的低潮來了!!!!

哎……

沒錢就低潮了!!!!!!!

嗚啊啊啊啊!!!!!

哎……

回到家還不能靜下來……

吾母啊……

他一直:念你,念你,念你。

搞到我忙到死……

哎……

她每念一次,
我就要忙一次……

我知道我的東西是很亂拉!
可是不要在人生低潮期中一直念嘛~~~~~

真夠低潮的!

唯有聽歌來平衡一下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