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不錯。

雖然沒錢,
不過今天很開心。

今天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了。

我叫了tiramisu,
largo adagio tortoise叫了chocolate banana~

哎……
他是没有什么口服的啦,
今天。

因为他oder的每一样样东西都不是很合他的心意。

我就还好。

那个服务生很好人啊~~~

可爱到~~~

因为我有5cent,
所以他就说:
I love u.

还说因为溦铟没有,
不要和他friend。

哈哈哈哈~~~~~

可爱到爆~~~~~

哎……
今天一切都平平。

只有和那只笨蛋乌龟相处的时候咯、



话说,
我真的有点厌倦了。

那种莫名的视线。

因为每一回有人头来那一种视线,
我就会很不自然,
感觉不敢做太失礼的行为,
太夸张的动作。

哎……
所以我才会说我厌倦了。

而且,
每回投回视线的时候,
要么他们就避开,
要么就没完没了的和我对视。

真的……
很……
救命啊!



今天largo adagio tortoise 问了我一个问题。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
顺其自然。

可是真的没有那么轻松。
其实说穿了,
我的确有在等待。
只是已经没有那么地急躁了、

也许他会出现吧。
也许我会错失吧。
也许他不会出现。

我已经无所谓了。
我会等着。
我已经学者不那么在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