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percubaan第一天

沒想到會如此順利……

華文的理解文是人考的嗎?!
天啊……
很簡單也!

largo龜還說,
原諒老師吧……
老師已經很努力了……
爲了配合PMR的程度,
這已經算是難得文章了……

天啊……

我覺得預考應該要難一點,
這樣我們才有心理準備應考嘛……

哎……

寫作文的時候,
我簡直想死!

天!
什麼來的?!

我以為不夠字數,
就一直盲目地寫……

結果……

算死我!!!!
821個字!

我竟然那麼神經病!
天啊!
我有問題了!

然後SEJARAH,
OMG!
我太厲害了!

我竟然會做!!!
2題~!!!!

哈哈~

其實還真是丟臉……
哎……

今天很給那隻largo龜扎到!
爲了吃東西,
我們走去ts……

然後一路上他簡直讓我有一個衝動!
我想把他的嘴巴縫起來!!!

一直說那些有的沒有的……
@.@

他好敢說我吵?!

我!
無言……

算了……

下次我不把你的嘴巴縫起來,
我不姓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