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吐血。

我到現在還弄不明白,
也找不到方法……
還真是吐血啊!!!!!!

window vista要怎樣在錄音的時候,
一同連電腦裏面的音樂也錄進去?!

我真的很想換window了咯!
只是我的電腦太專情了!
除了window vista之外,
誰也不要……

嗚啊!

我究竟該恨你害了我啦?
還是讚賞你的專情?!

我現在有種衝動,
想那你起來死敲!!!!


我……
剛剛睡醒……

哎……

睡覺前我做了一件很偉大的事情……
我……

去爆人家通知了……
同時也被人家爆了……

哎呀!
留言,
他們不夠我……
然後就死按贊……
搞到我的電腦,
一直跳出來:
【(ong wei yin/austin kan) like your comment :“大便” 】

嗚啊啊啊啊!!!!!



哈哈……
明天考完試,
去看戲!!!!

興奮~
哈哈……


狗不會瘦,
因為它沒有思念;
人會瘦,
因為人有思念嘛……

哇哈哈哈!!!!!

這句話很……
呃……
搞笑!!!!!


哎……

我放棄了……
我放棄追尋夢裏面的那個人了。

奧菲利。

蘇迪亞。

我在夢裡從現代,
回到了古代,
類似羅馬的地方……

明明在現代我們是朋友,
我還有一點點喜歡你的……
可是你卻在古代背叛了我……

爲什麽你要在武鬥場和我戰鬥?
爲什麽你會對我出手?

爲什麽那時候感覺那麼憤怒,
那麼痛苦?

爲什麽在那個時候,
我覺得自己很愛你……

第一回合,
你贏了。

第二回合,
你故意輸了。

第三回合,
爲什麽你只任我打你?
你又不願意輸?

爲什麽?

夢裏面,
我好想是叫一個蘇迪亞的女孩子。
你是奧菲利……

這個肯定不是英文名字。
因為完全翻不過來。

會是羅馬哪些地方的名字嗎?

啊……
該死……

我又在想你了。

為啥你一直都不出現……
連夢裡,
你也不再出現了?

我真的很想放棄,
告訴我自己,
這真的是一個夢……

可是……
爲什麽如此真實?

就連我在白天,
也像在夢裡,
感覺隨時都可以看到你……

爲什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