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腐腐腐……

我腐到家了~~~~
哈哈哈~~~~
簡直腐了……

哎……

今天考歷史……
無望啊~~~~

然後補考耐力跑。
20分鐘……

我已換好衣就去等老師了。
然後他看到我問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你吃了沒?

感動啊~~~~

我說沒有,
他又給多我十分鐘。

我還以為老師一直都是很守時的說……
原來……
他那麼好……

他還說,
要是你暈倒了就不好。

跑之前,
他還對我說:
儘你的能力就好……
如果跑步到了,
就用走的,
走完20分鐘他。

哇老!
老師!
他真的是我們的魔鬼體育老師嗎?!

平時他都會說,
不准走啊!
如果看到你們走,
你們就給我多跑10分鐘!

T.T

感動啊!!!!

其實我還跑不完20分鐘……
在第18分鐘多的時候,
他叫我停下來了。

因為我已經不行了……

我問他爲什麽,
他就說:
你平均一個圈要2分鐘,
你再跑就白跑了。

哇!!!
老師!!!!

美麗說老師否認我的實力……
=。=
他在諷刺我嗎……?
還是在潑我火……?
=。=

哈哈哈~
我倒是無所謂~
我都不在乎分數的,
我只是不想讓老師失望而已~
哈哈。

不過跑完後,
整個人就倒下了……
@。@

我們的企鵝老師也很好人啊~
@.@

放學了,
我們就去吃板面。

和烏龜,
鹹魚,
杜杜,
裕晟。

還有kage~

老闆好人到爆!
哈哈~

又很幽默!

收錢的時候,
我在哪裡算散錢給他。
當然他們還有人幫我算的~

然後還有剩,
老闆就開玩笑地叫我給他。

我就說:
不可以,除非你那一塊錢跟我換~
結果他真的拿一塊錢和我換85sen。

老闆啊!!!!!
你也真可愛!!!!!

然後就去TS。

冤枉……
我們去那裡睡覺的……

我跟愷愷開玩笑說,
不要補習。

裕晟當真了,
還打電話給老師……
>,,,<

最後還是沒有取消到啦。

不過我的頭真的很痛……

哎……
他們一直叫我回家……
可是……
外面很賽車啊……

我叫爸爸在我回家,
他一定會嘮叨我的……

然後就挨了2個小時。

不過當中也很好笑啦~~~
我們點水喝,
服務生要將愷愷的名字寫在杯子上,
我就說:
yong kai

結果出來的時候,
杯子竟然是寫著:
yong hai

哇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數學老師也很讓我感動啊!!!!

因為我在整個補習當中,
都是昏昏沉沉的……

她一直叫我睡一下……
然後又一直笑我……
最記得的一句:
乖啦~喝了咖啡就精神了!

@.@

她當我孩子一樣來哄我……

在TS看到很多帥哥啊!!!!
媽的頂!!!!!

其中有一對男生。
裕晟他們一直看著他們,
搞到人家也在看我們……

然後還有幾個……

最記得的是那隊洋人情侶。

哇老!
男的帥,
女的美……

哇老!!!!

還有……
我做了一個夢……
一個很淒美的夢……

他讓我一整天都沉迷在其中……

他真的很真實……

奧菲利……

蘇迪亞……

究竟哪一個才是你的名字?
你今晚會再出現嗎?

我很想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