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難得。

難得我今天上網叻~
要珍惜我在的機會哦!!!

為啥我最近都沒有寫部落格?
因為我懶惰上網,
所以我沒有謝咯~

最近真的很花癡。。。

aiyerrr……

我簡直是變怪咔了!!!

新春的近開學的幾天,
我到時尚廣場的星巴克去了,
結果看到一個男的。

他是上班族來的。。。

=。=丨丨丨


不用我直言,
可見我提到他是因為他很帥咯……

然後去6樓的打幾場,
又看見兩個男的打那個音樂的。

他們的技術簡直是超出常人!!!!!
竟然有這樣的人!!!!!!!


其中一個很帥,
技術也超好!
很快!!!!

另一個差一點,
不過他的手更快!

天啊!
我看到目瞪口呆了!

看著看著都不捨得走了。。。

=。=丨丨丨

其實我不算是花癡。

我只是懂得欣賞。

花癡是會主動撲上去的。

你們看啊,
人家不論男女,
出門都會打扮自己。

爲什麽?

第一是爲了尊重那個場合,
第二就是引來他人的讚賞。

不是嗎?

你會介意今天你穿的衣服不能出門,
因為它會破壞你的形象。

那破壞你的形象的人,
就是其他人。

所以,
我們既然會用奇怪的眼神去看那些穿著古怪,
或是不搭配的人。

爲什麽我們就是不可以以讚美的眼神往人家呢?

懂得讚美的人,
是最有美德的人。

我們人類活下去的信心就在於一句讚美,
不是嗎?

對我的話贊同的人一定很多的~嘿嘿。

不要吝嗇你的一句讚美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