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忙。。。

我發覺今天真的沒有時間被我浪費。。。

天!
我還沒有抹地!

唉……

早上我去上了鋼琴課。
有點慚愧,
這個星期我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分配在練鋼琴中。

今天也不是很開心。

放生了一點事。
我也分不清楚是小事,
還是大事了。

原來我自己做了那麼多錯的事情。。。

我竟然一無所知。
是我忽略。

可是我竟然說不出一句道歉的話。

我扯不下自己的臉皮,
我無法低頭。。。

剛剛完成了簡報。

現在剩下的時間就用在科學里吧。

星期二有成語測驗。

要考試了。
我也開始準備了。

和往常不同的是,
原本被我擺在最後的華文,
我竟然會優先溫習。

歷史我也不知道要幾時才開始。。。

還有12天。。。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