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

你竟然可以这么不负责任。

要是我早看清真相,
我就不会再和你有说有笑了!

没想到,
我如此信任你,
你竟然这样子辜负我。

我一次又一次的把我的信任给你去毁灭,
我真的很傻。

真的很讽刺。

我竟然会傻傻的做出好像跟你很好的样子。
原来我的同情真的是多余的。

我做了很多多余的事情。

我跟你讲,
我们以后再见已不是朋友。

我就只当你是一个过去的同学。

东西,
我不会再借。

你,
想也别想再找我。

钱,
我不会借。

冷衣,
更不用想。

我真的彻底的灰心了。

古人说得好,
你不抱希望,
你就不会受伤。

是我太傻了。

-----------------------------------------------------------------------------------

那个死傻乌龟。。。

升级了。
进了中级组。

其实蛮想叫他留下来陪我的。

不过或许他真的很想学东西。

那就算了吧。

其实,
能陪我的人,
真的只有她。

不过还有一个学弟,
相信他应该还可以相处吧。

还真的没有信心。

摄影,
原来说容易,
且又不容易。

我想大概是我的照片我都没有放心思,
放我的时间进去吧。

我是来混日子的吗?
我一直问自己。

感觉上是。

我的懒散,
就是我没有动力的原因。

或许需要一点点小鼓励吧,
一点点小小的称赞吧。

不过或许那些东西最好别发生在我的身上,
因为我会骄傲的。

古人云:
骄兵必败。

我很赞成。

希望我以后的日子别那么难挨。

应该好一点东西来麻醉自己吧?

该死!
我那个已经被我埋没了进3年的自卑感,
又来了。

或许,
我仍然没有改掉我的自卑吧?

还是事实上我就是那么的卑微。

我没有能力经营很多东西。
包括人际关系。

我就是那么的软弱。
我是懦夫。

我努力建起来的自信心,
看来又得重建了。

究竟这一次又得花多少时间呢?
他又会维持多久呢?

该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